冷療減肥法

1 減肥天天減,可是越減越肥

我和大家一樣也都有豐胸的盲區點而且我也是整形愛好者。 天天在減肥,可是體重卻持續不下,可真是苦惱啊,我通過自己的親自體驗知道了這樣子的減肥是不對的。通宵脈衝光,以為這樣子可以變得瘦瘦的,其實錯啦,通宵會導致身體失調,身體自身代謝自然就不正常啦,代謝不了的物質就囤積在身體裡 ,慢慢變成了肚子上、大腿上、大臂上的贅肉肉,可怕啊。時間越長會發現,哇.我沒變瘦反而胖了。其實好的睡眠對於除斑有很大的説明,不但修復身體自身素質,還可以是大家早上起床會發現好有精神,這樣動力也就自然而然的來了。

  2 瘋狂吃水果,比吃飯漲的還快呢!

  我有過不吃飯只吃水果的經歷,結果還是以失敗告終啦!夏季大家都愛吃瓜類的水果吧,可是大多數瓜類水果都屬涼性,空腹吃了就容易導致濕體制,更容易發胖啦。為什麼吃水果也胖啊 。其實,水果也是食物的一種啦,自然也有涼、溫、熱的屬性,而且都不能多吃,吃得太多了,反而會起到反的效果。

就像好久前,聽同事說日本流行吃香蕉電波拉皮 法,都一箱一箱的買,我也是“雷射溶脂 愛好者”嘛,所以聽了也跟著行動啦,不過沒買一箱,買了一大把。就開始吃,每天均吃10跟以上,結果就是跑肚啦。香蕉可以通便,但是不可以當減肥食品,因為水果糖份不低啊,所以吃多了也會增肥的。所以我們要合理膳食啊,尤其是女性避免寒涼,涼大了,身體代謝慢了,就變脂肪啦,想飛梭雷射 也難了。
1 不渴也喝水

  古人說過,清晨醒來飲用一杯普通的放涼了的水,有益於延壽。其實一杯普通的燒開的水,在屋中放置到涼的過程中,其中的氮氣比一般自然水減少了1/2,水錶面的張力,密度等等都發生了變化,很接近生物活性細胞中的水。

要學會在在靜中(例如坐在電腦前,在家中看書... ...)每隔一刻鐘就喝杯水,即使不渴也要喝進去,時間長了也就成了習慣了,你會發現身體變得輕捷了,而且不用吃香蕉也一樣通便,久而久之就真的會瘦下來;還要學會在運動中飲水,運動前2小時要喝1000ml的水,此後,在運動中每隔15分鐘續飲200ml的運動飲料,補充運動消耗,延長運動時間,也延緩疲勞呢。運動結束後,要繼續補充水分,知道睡覺前的前3~4個小時,可以停水。

  2 北方人體濕,要去除濕氣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食涼,反正我是視涼如命,冰棍不一氣兒吃上3~4根不過癮,每次凍得嘴唇僵木才甘休,可是等過會繼續又吃了,夏天嘛,熱啊。可是這不是理由,女性朋友要學會愛惜自己的身體,太貪涼了反而會是身體內部失調,想減肥的朋友也就只能是事倍功半啦。我現在每天都儘量離涼性食物遠一點,可以通過綠豆湯等之類解暑。我倡議大家多吃一點溫性和熱性的食物,偶爾參雜著少數涼性食物。

我現在每天都吃“龜苓膏”,雖然味道很怪啦,可是加上蜂蜜很好吃,每天冰上一小會,拿出來吃,即解熱,又可以調節身體,更可以飽食。

  人家不多說女人如水嗎?那就讓我們做個“水女人”,通過健康的方法,大量飲水,遠離涼性食物,調節身體,達到減肥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j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