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時丟首飾 事情鬧大

 

昨日是乾縣人王有培44歲的生日,在這一天,他為了證明自己在搬家公司給業主搬家時沒有偷業主的首飾,用菜刀砍掉左手食指。雖然他的手指斷掉了,但是搬家公司和業主似乎還沒有消除對他的懷疑。

王有培我看到同事翻業主的包
因為沒找到首飾,業主和搬家公司向公安蓮湖分局桃園路派出所報警。大約6時,王有培和楊永福被帶到派出所,做完筆錄後,他們被留置了一晚上。王有培給民警說了楊永福動過業主的包,他懷疑就是楊偷走了業主的首飾。
王有培是乾縣注泔鎮南注泔村六組人,他告訴記者,他在西安添好搬家公司當搬運工。1月9日上午,他和同事楊永福在團結東路某社區給李女士搬家,運送途中,他和楊永福坐在車廂裡,“我看見楊永福在翻一個帆布旅行包,由於裡面的光線黑暗,隱隱約約看到楊似乎將什麼東西往身上裝。”下午王有培告訴其他同事,楊永福翻過業主的旅行包。不一會,公司老闆商衛潮打來電話要他們回公司,大家這才知道,業主稱丟失了數件首飾。

公司老闆兩搬運工相互指責

第二天,王有培被放了出來後,楊永福的姐夫突然找到他,指責他不應該給民警說楊永福動過業主的包,並揚言說在西安很熟悉,要“收拾”王有培。

11日早上,老闆商衛潮讓王有培到派出所去打聽案子處理情況。在派出所他看到了業主夫妻兩個人,於是他們開車拉著他又回到公司論理。

老闆商衛潮告訴記者,業主當時很好說話:“如果誰能將拿走的物品交出來,這個事情就算了,否則報警。”但是王有培和楊永福都稱自己沒有見過首飾。“人家女業主說自己是處級幹部,又是高級教師,我看不像訛人的人。”但是王有培和楊永福都稱自己沒有見到業主丟失的首飾,都相互指責是對方偷的首飾。

業主首飾盒上兩人指紋都有

業主李女士是某企業的退休處長,她告訴記者,她找了相關部門鑒定,首飾盒上有兩個搬運工的指紋,而且“從開始就感覺王有培的神色慌張,而且還當著我的面哭了”,王有培和楊永福都承認出于好奇,都動過首飾盒。丟失的首飾是3條金項鍊,一條金手鏈,一個金戒指和一個鑽戒,當初的購買價格是兩萬余元。
商衛潮隨即將王有培送到了西電醫院,醫院包紮後,建議他們去323醫院,看是否能接上手指。在323醫院,大夫說首先要交5000元錢。“由於走得急,我身上只有500元錢,而且王有培又堅持不想接手指了。”商衛潮說。

11日中午,商衛潮分別給王有培和楊永福做工作,如果首飾盒上確實有指紋,到時候再坦白就晚了。但在過程中,王有培突然走出公司大門,跑到隔壁廚房拿出一把菜刀,使勁砍斷了左手食指,然後回到公司,將半截手指扔在地下說,“為了證明我的清白,我將手指剁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j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