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吸引原理: 感情挽回 通常在沒有接觸相關正確知識的時候,人們更傾向于通過朋友的建議去挽回愛情或追求一個人,但大多數 社會上流傳的"正確知識"往往都不那麽實用!

  當然我不否認,會有用那些"正確知識"追求到女朋友或挽回成功的案例,但在我看來成功的幾率真的太低了,如果我告訴你,我用我的方法把妹的成功率有多高時,我還真是擔心你不會相信,但不重要分手復合,跟我一起生活超過一個月的人,都見識過。而多數跟我生活過的兄弟,都知道我的回床率,往往在分手之後,都是對方在挽回我。

  當然 ,在我沒有成爲現在的我之前,我試過去挽回,用的就是那些所謂的正確知識!結果呢?不好意思,我失敗了!我發誓不再那樣,然後我選擇了學習各種各樣的方法,通過練習和總結斬桃花,最終我整理出成功幾率更高的方法!

  在現在看來,那些朋友給的所謂社會上的"正確知識",不過是電視電影小說中的故事情節而已,而在那些故事裏,這些行爲卻起到了正面的效果,爲什麽你做的時候卻成了這樣?其實我更建議你去看一下那些電影小說裏故事的前部分,看看人家是怎麽做的,你是怎麽做的!

  方法因故事不同而不同,如果你沒有別人故事裏戀愛那麽轟轟烈烈那麽刻骨銘心的話,那麽,你爲什麽要求最終的結果一樣?如果你非常看電影,然後看到電影的結果後,你想你的結果跟電影的結果一樣,我想你不應該只學電影的後面部分,你更多的是應該學一下電影的前部分和中間部分,而後部分根本不需要你去學習!

  但大多數人還是不理智的做了,通過顯示出她在你心目中的價值去挽回她,往往是最多人選擇的方法,比如分手後送花、告訴她你多離不開她、告訴她她在你心目中有多重要、去她家、去約她、表現出你比你原本需求更大的需求、無限量的糟蹋自己以顯示沒有她之後你會變成這樣,不停的給她壓力,實際上你在將你們的距離越"拉"越遠。

  其實那些行爲不過是讓自己好受點罷了!

  那二次吸引呢?

  二次吸引,其實更多的是,教你掌控主動權。我們只是在重新的選擇她,而非被她選擇。

  在大部分不懂二次吸引的人群中,我們會發現,大部分的挽回,都是一直在給對方施壓。而二次吸引 強調的減壓,然後通過一些技巧去讓她後悔,讓她想跟你在一起!

  二次吸引主要的動機是爲了讓她重新被你吸引,因爲她或許已經被你吸引過,但因爲操作不當,吸引沒能更爲長久,以至于她失去興趣,或被其它人所吸引,而如何讓她快速的被你重新吸引?

  這需要做很多正確的事情

  其中包括以下:

  分手後你的反應

  分手後處理方式

  控制她對你的感覺

  轉變微調

  控制後期你給她的整體感覺

  反向刺激(跟平常的刺激不一樣)

  增加購買欲

  升溫

  前中後期合理化
。。。
  以上手法,都是圍繞著,讓你掌握主動權和合術,而不是讓你像個娘們那樣去哀求去表達自己內心的脆弱!

  跟常規手法不同,二次吸引強調的是推開以提升性張力感情復合,而常規挽回愛情的手法是強調拉以展示需求感,但常規手法的選擇權在對方手裏!這也就是爲什麽說二次吸引是挽回愛情最有效的方法。

  而二次吸引,選擇權一直在你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j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