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段你珍惜的愛情結束了,而你卻仍對你的感情挽回前任念念不忘,覺著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可以修復的,整日裡挖空心思想著該怎麼辦的問題。那麼,我們根據以往操作的案例整理的這些建議,能夠幫你理清挽回思緒,當你真正理解了以下三個步驟,或許能再給你們感情重新開始的機會。

  步驟1:分手之後該做些什麼

  ——好好考慮一下你們的分手。是你們兩人的什麼行為導致了分手?分手絕不可能只是一方的過錯。意識到你做錯了什麼會對你們的感情很有幫助。至少這會讓你避免在今後的感情中再次犯同樣的錯誤。

  ——搞清楚你的前任是否有和好的意願。在你努力贏回前任的芳心之前,你必須清楚地知道他/她對你們的感情是否還在乎。搞清楚這一點是最重要的。這直接決定著你下一步該采取什麼樣的挽回舉動。

  ——如果分手時雙方有爭執、吵架等較為不愉快的行為,不要在分手後的兩個星期內就去聯系你的前任。要是他/她想要談談的話,他/她會自己打電話給你的。要是他/她不想,你說的話再好聽、穿得再漂亮帥氣也於事無補。有時候,忽略一下你的前任會讓對方感覺你沒有他/她你一樣過得很好,你也開始了新的生活,而這是他/她不太喜聞樂見的(這並非對方有惡意,只是他/她的自我價值感明顯降低)。
和合術
  ——婚姻挽回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出去玩,認真、勤奮地對待工作和業余活動。不要表現得你很需要你的前任,也不要表現得好像你在等他/她回心轉意,這樣會顯得你價值低、需求感強。我們PD完美約會的情感導師,在幫助委托人進行挽回時,重點工作之一就是幫助客戶重塑豐富生活、提升個人魅力,並且通過技巧和方法降低委托人在這段關系中的需求感。這樣才更有利於達到二次吸引的挽回結果。

  ——好好審視一下你自己。剛和你的前任墜入愛河時,你是怎樣的一個人?感情結束時,別人會告訴你“人是會變的”。但你應該靜下心來問一下自己,“我變了沒有?現在的我比起當初的我是不是更好更快樂?”如果你能誠實地告訴自己你沒有變得更好,你可能陷入了一些壞習慣,或是讓自己的害怕和擔心占了上風。

  ——不要阻止你的前任和別人約會。如果你一直在抱怨,那無異於把你的前任推向第三者的懷抱。你越要阻止一個人做什麼事,他/她就越想做。這是人的本性。從另一方面來說,你也要尊重你的前任的選擇和自由。你要相信,要是你們之間還有愛,並且你的前任也想快樂的話,他/她會意識到和好是很好的選擇。他/她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從你們分手的原因中恢復過來。

  ——做那個他/她曾經愛上的人。想想你們剛開始熱戀的時候,你做了什麼他/她喜歡的事情?是你的搞怪的笑話還是你的時尚的穿著打扮?你們的戀愛關系穩定下來之後,你外遇挽回是不是從美麗的短裙少女變成了運動褲睡褲大媽?不管怎樣,重點是要重新創造曾讓你們開始熱戀的火花。

  ——不要公然和其他人曖昧。一些女生覺得贏回前男友的最好辦法是讓他看到自己和其他男生曖昧。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的!這樣做不但不會讓你們和好,更有可能在你們之間產生更大的不和。最低准則就是,要是你想和你的前任重歸於好,不要表現得好像你要找一個第三者帶回家那樣。

  步驟2:讓他/她重新認識你

  改變一下自己的打扮。添置些新衣服,換個新發型或是做個美甲。讓自己變得更漂亮,超出你前任對你的固有印像。但這種改變需要是不易察覺的,不能太過分、太誇張了。

  ——和其他人出去玩。你不需要和他們上床,但和其他男生或女生出去玩會讓你的前任覺得你魅力不減。要是他們還想和好,他們會來干涉的。

  ——再次成為他們曾經愛上的那個人。你的前任和你開始熱戀是因為他們喜歡你,你也能滿足他們的情感需求。你改變了嗎?改正自己的壞習慣和錯誤。在他們身邊時要有正能量,要有積極向上的心態,這樣他人也會覺得你很有魅力。

  ——要保持單身。有別人想和你談戀愛已經夠讓你的前任吃醋了。不需要真的去談一段新的戀愛。這會讓你的前任搞不清狀況,因為這樣的話,他們就會覺得,你已經放棄他們了,或者你是在故意讓他們吃醋。暫時不去談戀愛,這樣你的前任會覺得你對他/她還有感情,但也告訴他們,你成熟了,不會死纏爛打。

  ——非正式地和他們出來玩玩。做些態度模棱兩可的事情,比如一起去酒吧喝一杯或是打打迷你高爾夫,做些朋友或是剛開始談戀愛的人會做的事情。不管做什麼,都要玩得開心,暫時不要提感情的事情。

  ——填補自己內心的空白。你要和前任和好可能只是為了讓自己心裡好受一些,實際上,這是你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他人身上,這只會讓他們心存內疚,責任重大,最終對你滿腹怨恨。 步驟3:談談你們之間的感情

  ——和你的前任好好談談。告訴他/她,你招桃花覺得分手很可惜。告訴他/她,你仔細考慮過了你們的分手,現在想談談這事。問問他/她,你們的分手是不是因為你的緣故。你的前任可能對此有自己的看法。

  ——想好你的開場白。你對你的前任說的開場白是相當重要的。要是說得不合他/她心意的話,有可能你們徹底沒有機會重歸於好了。你要知道,即使你們已經分開,很有可能他們仍然對你留有感情。

  ——利用你有的優勢。要是你的前任說過你的某一件衣服好看,穿上它。和他/她一起回憶你們曾經在一起時的輕松時刻。你們還可以在以前常去的地方見面。

  ——道歉。好好反思你做了什麼或者沒有做什麼,才導致了你們的分開。誠懇地道歉,然後一筆勾銷。有什麼錯誤和責任你來承擔,不要指責你的前任,不要找借口,更不要指望他們向你道歉或是原諒你。很有可能他們確實有錯,但你不能代表他們道歉。你只能為自己的言行道歉,別把他們扯進來。

  親自道歉。告訴他們你有些話要一吐為快,你真誠地希望他們能聆聽。

  斬桃花不要說“但是”。(“我很抱歉,但是??”這種話實際上就是在說“我沒什麼好抱歉的。”)另外,也不要說,“我很抱歉你這樣覺得。”,或是“我很抱歉讓你生氣了。”。這聽上去好像你是在責怪對方,而不是在向他們道歉。

  真正的道歉應該包括:冒犯、共鳴、補償和感謝。比如這個:我想告訴你我很抱歉以前你想和我享受二人世界,但我都放了你鴿子。你肯定覺得我不夠重視你。以後,我一定更重視我在乎的人,不讓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謝謝你讓我意識到這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挽回
    全站熱搜

    banj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