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優化注意的細節--關鍵詞的選擇
  很多朋友問我。我和大家一關鍵字廣告樣,發布外鏈和增加文章關鍵詞了。爲什麽我的網站就在1天或者只待2天就沒有了呢?呵呵,其實發外鏈和增加關鍵詞不是你的錯,你也基本都認識了一些seo,但是你沒有深入了解SEO, 就在哪裏亂發一通和改這改關鍵字那的。這些對來說是致命的。以下關鍵字廣告我發表一下我們網站的一些看法。

  第一:網站文章基本都是複制別人的文章,從建站到被刪除網站也就一個月時間左右。我說你累不累啊!浪費資源不說,也浪費了你的時間和金錢。

關鍵字廣告  第二:關鍵字我看你的快照和你現在網站的快照,單是標題你就在哪裏換了很多次。關鍵詞堆砌搜尋行銷的我就不說了。最近不知道怎麽了。就上次大規模降權網站後。就對title標簽特別過敏。稍微變動一下快照關鍵字就馬上回檔設置直接從消失不見。

  第三:文章裏太多關鍵詞了,關鍵詞不是越多就越好的。一般一遍文章在開頭的一段出現1-2詞和最後一段出現1-2詞就足夠了,關鍵詞當然一定要配好句子寫進去。關鍵詞太多當你在忽悠人。當然是早點關閉你網站。呵呵

  第四:你學什麽不好。去學人家批量挂黑連。殊不知你挂的多,你網站在挂的也快。不要去最求什麽效率。批量黑連害人害己。今天就說到這了。打這麽多字手指都快凍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j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