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潮男潮女瘦身日記
  寫日記,能更好瘦身?調查發現瘦身,一些專業瘦身網站,都推出了瘦身日記板塊。而那些忠實記錄自己瘦身感受的人,會讓減肥變得更有條理。“美麗生活”將選登選手們的瘦身日記,見證他們的蛻變全程。截止到發稿前,舒纖樂種子選手陳銀平在網上連載的日記已經有1553次的點擊量。想看哪位選手的瘦身日記,你也可以發郵件至jlxiuxian@163。com,進行“點播”。

  □金陵晚報俞婷婷整理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晴

  咱現在的體重也是1字開頭的了,終于重拾了信心。今天小周老師幫我推拿,結果發現我肚子很難減。這真是胖子的悲哀,我當時緊張得半死。推拿完,我沒咋樣,小周老師全身都是汗,衣服都濕了,真是對不起她了。所以一定要努力,這才對得起大家。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晴

  又重了一斤,我有點小郁悶,李老師說因爲推拿時間不同,下午我喝了兩大杯水,中午一點吃的午餐,所以體重上升是正常的。現在減的都是脂肪,相對速度會比之前慢很多,我需要調理一下。現在我感覺有點餓了,媽媽居然還在我旁邊大吃大喝的。我要有毅力,不聞不問不看不想,明天繼續加油。

  今天早飯是一小塊全麥面包,我還吃了一點小菜。(小菜真是下飯,不知不覺就會吃太多)。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陰天

  給自己做一個小的總結:因爲工作關系,晚上到家很累,但是最近睡眠質量比較好,基本都是一覺睡到天亮。晚上睡得再遲,早上六點半都會醒,看來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很簡單的。

  櫻桃、火龍果、芒果、油桃、荔枝,都是我的大愛。酸奶是必須要喝的,蘆荟味是我的最愛。

  終于又減了3斤,我感覺有點慢了。但是想想,一周減3斤,那麽一個月也能減十多斤。這樣一年下來我就成功了。

精品應用推薦:快速減肥方法,溪頭森林遊樂區,磁鐵,風力發電機,減肥門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j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