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勝利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進球要獻給貝總
一粒進球,一場勝利,沙拉維渡過了銀飾一個難忘的勝利,也爲自己送上了一份生日大禮;賽後接受米蘭平道時,沙拉維表示要將進球想給球隊主席項鍊貝盧斯科尼,“我很感動,而且非常高興這個進球能夠幫助球隊擺脫困境,這場勝利確實提高了我們的士氣,這是我生命中最棒的生日和生日禮物鋼戒我要將進球送給貝盧斯科尼主席。”
  沙拉維說自己很喜歡343陣型,因爲這讓他更容易得到機會,“我很喜歡343的陣型,這很適合我,讓我有了更得的空間。現在我們對戒要將狀態保持下去,然後去備戰接下來的比賽。對陣巴勒莫將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因爲沒有時間休息。目前我們在積分榜上仍然擴後,我們還有許多工作需要做,我們需要繼續改進。帕托?我們都知道帕托的實力,他是一名偉大的冠軍。”
蒙托利沃表示一切努力都是爲了米蘭,“這是重要的三分,我們表現得很不錯;我們在比賽中創造了不少機會,我們沒有因爲上半場而失去耐心,下半場我們發現了更多的空檔;從心理的角度來看,在聖西羅取勝釋放了我們的壓力,大家都在爲米蘭而努力。”
  埃馬努爾森表示會在下輪全力爭取進球,“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重要的比賽,我很高興球隊能夠取得勝利,大家都非常高興。我希望這場勝利是一個開始,周二我們還要面對一場重要的比賽,我們絕對不能犯錯。今天我錯過了進球,我會在周二盡力的。”
  阿飾品巴特表示在球場上最重要的就是態度,“我們上半戒指場踢得不錯,下半場著力于取得進球。今天我們采用的戰術跟上一場比變化不大,最重要的是態度,教練要求我們扭轉局勢揚眉吐氣,幸運的是我們做到了,我們取得了一場勝利。最近我們一直飽受外界質疑,團結使我們走出了困境。現在基本三天就有一場比賽,我希望對耳環陣巴勒莫時能夠繼續拿到3分。”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能有效的提高效能降低成本一定要創業就找加盟創業連鎖加盟 時尚流行推薦台北醫學美容MM請到 醫學美容台北 微整型台北讓你美麗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j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