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好想你,分開了,我以為我能夠忘你,可挽回是結果我發現,我並不能夠做到,你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這段時間你還好嗎?希望你以後每一天都能有著我們以前在一起時的笑容。

  2、傻瓜,這是我們分手感情挽回的第一天,這一天裏我腦海裏不斷浮現出你的身影,從遇到你的那一刻起,第一次牽你的手,第一次吻你,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與你生活一起挽回男友經曆的點點滴滴,一幕幕浮現在我腦海中。你今天有想我嗎?很晚了,記得早點睡覺。晚安!

  3、在我們分手之前,我想挽回女友最後一次帶你去所有有我們回斬桃花憶的地方…如果你最後還是決定離開,我才會松開你的手。

  4、回家的路上我哭了,從離開你的那一刻開始起,我知道我已不再是完整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
    全站熱搜

    banj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