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區聯誼-那次尾牙晚會

  2月2日那天,媽媽裏舉辦龍年各式茶會尾牙晚會,我和爸爸作爲家屬也一起參加了。車行駛在路上,我就已經興奮不已。媽媽說過會有鴻博斯特版的“江南style”,我一直在想:他們會怎麽跳江南style呢?哪些叔叔阿外燴服務姨來跳?跳的又會是哪一段呢?誰扮演“鳥社區聯誼叔”呢?還會有啥其他的節目?……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小腦袋裏躥上躥下,我幾乎控制不住了。

 

  到了酒店宴席廳外,我就急著找我們的座位。誰知桌邊一個人影都沒有,大家聖誕餐會都在彼此生日Party打招呼,鴻博的叔叔阿姨們高興地回顧著龍年的努力和成雞尾酒會績,討論著蛇年的計劃,小朋友們則憧憬著晚會的盛況。趁這個時間我一溜煙地跑到舞台後邊找“鳥叔”,可惜沒看到,哎謝師宴,只能等了……

 

  總算等到晚會開始了。第一個節目就是江南style。主持人剛說完走下去,熟悉的音樂就響起來了。一群穿著白裙子的美歐式外燴女和綠色上裝的帥哥跑了出來。哇,是“鳥叔”呀!隨著音樂,“鳥叔”騎馬、甩鞭、沖鋒……太像了,也更有趣了。我說:“快看,是"鳥叔"精緻餐盒呀!”媽媽卻說:“小馬虎,再仔細瞧瞧!”我睜大眼,仔細看,啊,原來是陳伯伯、郭阿姨他們。我邊鼓掌邊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叫起來“鳥叔,鳥叔……”。突然我發現他們跳的一段動作,跟我在少年宮裏學的一樣,我更興奮了,立即挪開椅子,也跟著音樂跳起來……這個開場舞一下子就掀起了晚會的高潮。接下來的高潮隨著紅樓新唱、抽獎等節目一撥接著一撥,伴隨著主持人抽幸運獎叫我名字的時候,我更加激動,都無法描述了。

 

  近三小時的晚會結束了,回家的路上我還在回想著帥氣的“鳥叔”和精彩的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j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