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SEO方式

 

  說老實話,.剛開始接觸SEO的時候,最大的興趣就是想要利用這顯著的效益好好的大撈一筆,但這幾個月在.親自去瞭解、實現之後,才發現 可以帶來的效益的確有限,也很清楚的追蹤出這些流量所帶來的效益,雖然在熱門關鍵字下的第一頁,所帶來的流量資料是不可否認的,但是這些流量裡面,有百分之幾是真正用心的去檢視你的網站內容,有百分之幾是真正找到他想知道的資訊,部落格行銷一個網站的行銷,不僅僅是靠排名,而是要做出一個有友善的頁面與內容豐富網站。

  我該怎麼樣做出一個好的網站

  首先!你可能要先想想假如我是一個使用者,我希望看到些什麼,提供我哪些的資訊,部落格行銷接著你要想想自己是撰寫搜尋引擎的工程師,要符合哪些標準,我才能夠判別這個網頁是否有資格排在第一頁, 該做的是讓你的網站排在第一頁之後,又可以帶來效益的技術。

  我努力做出了一個好的網站,但卻無法嶄露頭角

  假如你已經砸了大筆的鈔票構建了一個非常友善且內容豐富的網站之後,通常只要好好經營情況應該是不會太差,如果你還是不滿意成績的話,.這時候就非常樂意提供一些猛藥幫你"加強"你的網站,但是.還是強調 是一個讓網站好可以在更好的技術,不是把垃圾網站放在第一頁的技術,假如哪天一堆垃圾網站都排在第一頁,那就是迫使搜尋引擎 的導火線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買關鍵字廣告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做

  這兩者的效益哪個比較高,. 還不能夠提供一個確切的資料給大家,部落格行銷但以前最常聽到公司拿來比較的是關鍵字廣告是點擊付費,而是讓你的網站曝光率高,而且並非點擊付費,所以成本上會較低,但是大家都忘記了,不管經過怎樣的途徑進入你的網站,顧客的停留率與成交率還是最重要的,沒有人願意再一起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公信力的網站使用銀行卡付費,也很少人願意撥電話到這類的網站,所以不管是關鍵字廣告還是正常排名都只是一個行銷的手段,但其根本都是在於網站的經營與品牌形象的塑造,可能你花了5萬元建置了一個品牌網站,但你卻要花50萬來做行銷與經營,不要覺得這樣的成本狠高,一個好的網站可帶來的效益是遠遠比當初的建置成本還高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j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