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對於兩個人來說是傷痛的結束還是挽回的開始分手挽回,取決於兩人對這段感情和對方的珍視程度。而對於想要挽回的人來說,能不能挽回成功、該如何去挽回,這些問題會一直困擾著他們。過去美好的回憶還歷歷在目,而與之形成巨大落差的卻是現實中的分離。再多的沮喪和痛苦對於挽回無濟於事,只會讓你一直沉浸在傷痛中無法自拔,甚至生出怨恨對方離開自己的心理,只會讓你們的關系越來越遠。只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正視分手這一事實,並用正確的方法去操作,才能讓你挽回成功。分手後挽回女友的話教你如何挽回一個人。

  一、分手的原因

  陋習多。她是否很討厭你經常在她面前吸煙?上完廁所不衝水?常說髒話?也許你覺得無所謂,但她卻很反感。你要改變自己的觀念,不要再想著自己是一個男人,吸煙,喝酒、滿口髒話這些都很正常。男人吸煙、飲酒是正常的,但是如果你的另一半很反感你這些行為,你必須盡量少在她面前這樣做。

  沒有上進心。女人是不會喜歡一個沒有上進心的男人的。因為女人將自己的一生交付給男人,總希望他給到自己幸福、安穩的生活。試想,如果一個男人不進取,又怎能給自己另一半幸福呢?分手的原因是她覺得你沒有上進心,終日游手好閑的話。你這時候必須作出改變,因為沒有一個女人喜歡頹廢的男人。

  不懂社交。女人們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是社交能手,在任何場合都可以很好地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例如,一個男的在一場晚會上,躲在一角不吭聲,有人朝他走來,趕緊走開,生怕別人把他吃了。顯得這男人是多麼的沒有風度,不懂交際。大多數女人是不會喜歡的。

  二、調整心態

  不再糾纏,不再糾結,面對分手的現實。很多朋友在分手後,死纏爛打,“下跪”祈求,希望對方回來,祈求再給一次機會,卻不知道同樣的方式對方已經不再相信,反而越發覺得離開是對的,已經不再相信你,現在我們越是糾纏就越是讓信任度降低,學會換個方式,不再糾纏,面對分手的現實,讓對方重新認識我們。

  給自己一點時間,不僅是思考戀愛中的問題,更是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冷靜一下。分手後我們應該先給自己一個冷靜的時間,讓我們思考,當然排除假性分手,因為很多女生會用分手來引起男生注意,也會有少數男生這樣。那麼在這個時間裡,當我們冷靜下來後,需要思考我們分手招桃花的原因,只有找到問題,我們才能解決問題。問問自己是否想挽回,而不是一時的“面子”問題,或是不甘心。當我們冷靜的決定了挽回還是尋找新的幸福的時候,就不會盲目的去做一些傻事了。

  三、挽回女友的話參考

  誠懇地向對方承認自己的錯誤,換位思考。人在情緒起伏比較大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出現合理化心裡。你越是跟對方爭吵,想征求對方的認可,對方就會越拒你之千裡,越跟你唱反調。所以你需要去認同對方的情緒。當然這種認同,不是敷衍,不是偽裝,而是站在她角度上,理解她的心態和表達。這樣她才會找不到言辭繼續跟你辯駁,也會反省到自身是否存在問題。“經過這幾天的反思,我才發現我錯了,過去我總是只顧著自己而忽略了你的感受,讓你受到傷害了,對此我感到很抱歉。以後我會改正這一點,也希望你能過得幸福”。

  另外,合和術你可以跟她說:“剛剛分手,我還是很不習慣,你可以先讓我緩和一下嗎?每天打一個電話給我或者發一條短信給我,一分鐘就好。”你也可以告訴她,“沒想到那麼快就分手,其實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做,雖然現在分手了,但是我還想完成我們之前那些約定,做完這些事以後我會離開你的,不再糾纏你,這樣我會好受一些,希望你會喜歡,如果你覺得騷擾到你,請你告訴我。"(在這段時間裡,可以建立足夠多的心錨以增加她的情感投入,為挽回創造更多條件和爭取更多時間)

  四、提升自我 自身建設

  自身建設包括的點有很多,主要分外在和內在。通常外在建設較為簡單和周期相對較短,可以通過造型師專業地設計合適的造型。而內在就比較復雜,它包含了心態、思想、文化等等,這方面可以通過多參加素養比較好的群體的活動,觀看優秀的文藝節目陶冶情操,多與高大上的人接觸以提升自身水平。

  生活方式。健康、高質、良好的生活方式總會比一個病態、平庸、不積極的生活方式更吸引人,然而,為了二次吸引,僅僅做到這些遠不足夠。你還要針對對方所喜歡的生活來進行改變,比如一名老師喜歡文藝、陽光的生活方式,但也想過上一些有趣的生活。這時你不僅要有文藝、陽光的生活,而且要針對有趣來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分手並不代表著你們再無可能,正確的挽回方法可以緩和你們的關系,逐漸拉近你們的距離,從而達到復合的目的。所以,挽回需要小心謹慎,控制好自己的需求感尤為重要。挽回成功後,與對方來一次深度溝通,了解彼此對感情對月下老人對方的真正需求,並調整好相處模式,努力讓彼此感受到這段感情帶來的幸福,才能讓你們的關系更加長久。分手後挽回女友的話教你如何挽回一個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挽回
    全站熱搜

    banj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