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女朋友和我提出分手,之後她就消分手復合失了,電話關機,微信給我回說,讓她靜靜,過段時間會聯系我的。現在她家在給她介紹對象,請問我還有機會不?

當然有機會啊。別說電話關機了,很多人幾年沒聯系,重新見面時斬桃花都還是有機會,有人還發展到結婚了!你說,上天哪有絕人之路呢?

不過,如果我們無力把握,縱然有機會,還是會消失的。例如,有些女孩子提出分手,是因爲男朋友太多疑,老是不相信她。于是他們一段時間不見面了。到了重逢之後,她發現,男朋友已經改掉多疑的毛病,變得自信感情挽回而且信任她了,那麽,他們就有可能複合;但如果男朋友還是老樣子,那麽,他們就算重逢,也會擦肩而過。

所以,建議你先給她一段時間冷靜。同時,利用這段時間思考她爲什麽要分手、對你有什麽不滿意、你能不能改變——改變以後,再去找她,希望是很大的。不過,鑒于她家正在給她介紹,你也不要太放松了,過一陣子就去吧。

我爲了不讓家人難過,放棄了真心喜歡的女友,准備和家人安排的門當戶對的姑娘結婚,我這樣做對嗎?

你問:“我這樣做對嗎?”那麽,我想,你的內心一定分爲兩部分:

一部分,和家人保持一致,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和家人不能保持一致,他們爲此表現出“難過”,你就會爲此産生很大負擔。

另一部分,你也擔心,這樣背叛女友的愛,背叛自己的心,日後未必有好處。正因爲有這樣的擔心,你才會産生疑問,才會來提問。

我覺得,你的擔心是很有道理的。畢竟,只有你才最了解自己對兩個女人的感情。你知道,你和真心喜歡的女友能夠好好相處下去,但另一個,因爲沒感情,所和合術以就很難說了。

日後,如果你和妻子能夠好好相處感情復合下去,家人終歸會爲你高興;如果夫妻感情寡淡乏味,那麽,家人和你自己,終歸是會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j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